学生宿舍内务卫生规定及“文明寝室"评比办
日期:2017-04-23 23:27: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7
一、学生宿舍内务卫生规定及分值:
  1、被子统一叠成四方块。(10分)
  2、床上不准放杂物,枕头朝入门方向放置,被子的叠口对枕头方向。(10分)
  3、床边不准挂杂物,床底物品摆放整齐。(10分)
  4、走廊、门口、地板、门窗、天花板、灯具、电扇干净。(10分)
  5、墙壁不得乱涂乱画,私钉钉子等。(10分)
  6、口盅、水杯、肥皂盒、毛由等洗涤用品统一摆放整齐。(10分)
  7、行李统一存放,摆放整齐,书柜、抽屉里的物品存放整齐。(10分)
  8、每间宿舍要做到三包:包门前干净,包门前垃圾、杂物和积水,包不准往窗外丢杂物和倒水。(10分)
  9、水桶、盆统一整齐摆放。(10分)
  10、当天值日生要打扫室内卫生两次,拖地一次及清理垃圾。(10分)
二、“文明寝室”评比办法
  “文明寝室”每月评比一次。评比首先由宿舍管理老师在每月底时根据每日宿舍内务检查结果,结合住宿学生遵守宿舍管理制度情况,向学生保卫科提出侯选宿舍名单,然后由学生保卫科根据学校值班记录、日常抽查结果复核后确定。评选比例控制在10%。
核发:admin 点击数:2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