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工贸学校举办法制教育讲座
日期:2017-04-23 23:27:3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45
为营造学校良好的法制氛围,增强中专生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2012年5月11日下午,“永州工贸学校法制教育”讲座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本次讲座由道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何俊杰主讲,工贸学校副校长尹存成主持。

何主任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着重围绕未成年犯罪进行了阐述。分别从未成年犯罪概论、未成年犯罪的现状和特点以及未成年犯罪原因分析、未成年犯罪的对策等四个方面展开,结合道县未成年人犯罪的具体案例加以说明,深入浅出,发人深省,给人以警示和启迪。讲座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学生们既为未成年人犯罪的个例而扼腕叹息,也为讲座的激励性、艺术性而鼓掌叫好。

尹校长作总结性发言,对何主任精彩的讲座表示了感谢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勉励学生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学法、懂法、守法,做一名德才兼备的中专生。

这次讲座,给学校学生上了很生动的一堂法制课,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打下了基础,丰富了工贸学校德育工作内容,也将会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
核发:admin 点击数:2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