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工贸学校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宣传发动
日期:2017-04-23 23:35:3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3
为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试点宣传报道工作,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在前期的传达学习、宣传发动阶段,学校开展了一系列举措,确保活动开好头起好步。

2月28日,经党委会研究决定,成立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机构,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系列文件,明确了本次活动全体领导、教职工参加的要求,要求各校区党支部进行了传达安排;3月30日,学校召开全体党员会,在党员中预热升温,统一思想,为下一部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打下舆论基础,进行了预热。

宣传舆论引导全方位
通过宣传展板,在学校鲜艳醒目地方悬挂宣传标语,形成了全方位的宣传舆论引导,充分发挥好评论、言论的导向作用,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在教学区设立征求意见箱;召开各种形式的座谈会、和民主测评。通过这些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核发:admin 点击数:1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