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工贸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7-04-23 23:35:3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7
4月13日下午,我校在分校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把手工作推进会。学校负责人尹存成主持会议。党委委员胡林祥、李世能同志,各党支部委员及学校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尹校长指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把手工作推进会是要求一把手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认认真真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的重要会议。尹校长说在近期的教育实践活动中,我校还存在着一定的思想认识不高、动作相对迟缓、活动质量不高、统筹工作不够、督导工作不严、示范带头不强等六方面的问题。尹校长强调各系部要把理论学习、思想武装摆在首位、贯穿始终,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要按照总体要求,抓好整体安排,把握工作进度,加强督导检查,推动整个教育实践活动规范、有序、扎实开展;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既要体现县委的总体要求,又要符合我校实际,确保整个活动不偏、不虚、不空、不走过场;要搞好统筹兼顾,突出活动重点,抓好综合平衡,凝聚工作合力,以教育实践活动推动难点热点问题有效解决,推动中心工作全面开展;要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督促检查和具体指导的重任,上承县委,下联督导组;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尹校长要求各党支部当前要做好五个一工作,即进行一次集中学习、进行一次讨论活动、进行一次交流活动、上一次党课、收集一些群众意见,要把教育实践活动时时放在心上,紧紧抓在手上,责任扛在肩上,将活动落实到行动上,一级抓一级,“一把手”抓“一把手”,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会上,尹校长传达了县委召开的全市教育实践活动“一把手”推进会的会议精神。

会上,副校长、党委委员胡林祥同志通报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阶段成果,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
核发:admin 点击数:1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