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盟简介(修改稿)
日期:2017-05-02 14:49:3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9

永州工贸学校和道县“两新”组织党建联盟简介

 

永州工贸学校和道县“两新”组织党建联盟(简称“党建联盟”)挂牌成立于2017329日,首批成员单位共6个、26名党员,总部设在永州工贸学校总校区。

党建联盟依托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中共农业部党校)实践教研基地和永州市农村党员、青年农民实用技术培训中心(简称“基地和中心”)的党员培训和实用技术培训优势,旨在为永州工贸学校和道县“两新”组织提供相关技术服务、沟通交流、相互合作、互助共赢的平台,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在永州工贸学校和道县“两新”组织中的政治引领和政治核心作用,不断提升各成员单位的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力。

党建联盟实行成员单位轮值制度。每季度由一个成员单位牵头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工作目标是在不改变各成员单位原有组织结构、管理体制、经营模式、领导方式的前提下,实现党员联训、活动联办、制度联建、阵地联创、服务联动、信息联通和党建工作联盟化的“六联一化”,进一步引领推动永州工贸学校和道县“两新”组织健康快速发展。

党建联盟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根本宗旨,以灵活便捷为构建基本原则,以轮值制度为主要运作方式,以“六联一化”为主要合作形式,解决了“两新”组织存在的党建单一、力量不足、活动开展难、信息沟通交流少、缺乏抓党建的内生动力等难题,通过“抱团推党建”,开创“校企”党建工作新格局。

核发:admin 点击数:3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