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工贸学校向国旗敬礼活动方案
日期:2017-05-02 15:56: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2

永州工贸学校向国旗敬礼活动方案

 

为了深入贯彻中央文明办和省有关部门的工作部署,在今年国庆节前后,组织全校开展“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活动,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推动“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活动深入开展,现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

  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二、活动时间:

  201610月份

  三、活动内容:

  以班级为单位通过国旗下的讲话、歌唱祖国歌曲、在中国文明网向国旗敬礼并签名、寄语等形式,推动“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系列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对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民族团结教育,爱祖国、爱生命、爱父母、爱社会,在平凡小事、点滴细节上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和浓厚爱国情感。

  四、活动安排:

  首先,充分利用校园广播等媒介,通过国旗下的讲话、班会等形式进行动员、宣传,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的宣传教育工作格局,为向国旗敬礼活动的广泛开展创造浓厚的氛围。

  第二,召开班主任会议,部署“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教育活动,各班根据自己班级特点进行。

  第三、国旗下全体师生总动员,举行“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启动仪式。对学生进行革命传统、理想信念、改革开放和民族团结教育。

组织开展“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黑板报展评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办黑板报等活动。各班主任要认真组织本班学生开展一次主题班会,热情抒发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和谐富强的衷心祝愿,立志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永州工贸学校

2016925

核发:admin 点击数:1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