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指导老师岗位职责
日期:2017-05-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2

实习指导老师岗位职责

 

1、与任课教师共同制订实验实习计划,并督促学生严格执行。

2、严格执行学校的作息时间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中途无故不在场作旷工论处。

3、实验实习前应充分做好实验实习的设备、工具和其他有关准备工作,配合任课教师对学生进行有关维修指导和示范。

4、实习中,督促学生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实习结束后,按规定检验,收回实习用的设备,工具和有关辅导资料等。

5、建立实验室档案库,教学挂图及操作资料,按用途分类,妥善存放保管,未经实验室主管领导同意,任何人不得借出。

6、经常保持实验室的清洁卫生整齐,做到每天一小扫,每周一大扫。

7、认真保管好仪器设备,做到帐物相符,时刻想到安全工作,防止发生意外事故,做到勤关(开)窗户,做好防鼠、防潮、防尘、防火、防盗等工作。

8、爱护公物,节约水电,做到人走灯灭,闸拉下。

9、做好仪器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做到技术资料完整,零部件齐全,性能良好。仪器设备的完好率应在90%以上。

10任何人因违章或玩忽职守造成仪器设备损坏、丢失,应予以赔偿,必要时给予处罚。

永州工贸学校

2016110日修订

核发: 点击数:1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