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验实习基本要求
日期:2017-05-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4

学生实验实习基本要求

 

1、实验前认真阅读实验教材,了解实验目的,做好实验前的准备工作。

2、严格按照学校作息时间进行,不迟到,不早退,但也不要随意提前围满机房门口。

3、进入实验室要按规定顺序,保持肃静,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准吃东西,不准乱扔纸屑,不准乱开电源,不准随意离开实验室外出。

4、按规定时间,内容进行实验,未经批准不准随意进行其他实验,若是分组实验,不准串组离位。

5、在教师指导下,严格按照实验操作规程,步骤进行实验,不准擅自动用与本次实验无关的仪器设备。

6、注意安全,实验过程中出现异常现象或故障,必须立即断开电源,保护现扬,并及时报告实验老师进行处理。

7、爱护仪器设备,凡因违章操作导致的设备损坏,要照价赔偿。

8、认真参加实习,独立完成作业,及时送交实习报告,不得抄袭或臆造。

9、学生上机时,应对号入座,禁止玩游戏。

10、进实验室必须服从实验老师,任课老师的指挥,对违反规定,不听劝告者,实验室老师有权停止其实验。

11、实验结束后,要留值日生清扫,整理实验室,经实验指导老师同意后,方可离开。

 

                                      永州工贸学校

                                    2016110

核发: 点击数:1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