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习实训管理制度
日期:2017-05-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5

 

学生实习实训管理制度

1、凡首次进实训室的实习班级,应在当天上午上课前由该班班主任带领集队进场交实习指导老师和任课教师安排。

2、各实习班组应以组列队的形式提前五分钟由该任课实习指导教师带领进入工位实习。

3、学生实习须遵守各项操作规程,勤学苦练,爱护实习设备。

4、学生必须依时上、下课,不得中途离场(若暂时离场,须交校牌给任课老师,除特殊情况经老师或班主任批准外,每迟到或早退3次计1节旷课。如有请假,必须有班主任认可的书面假条,否则按旷课处理。

5、学生在上课期间未经允许不得进入教师办公室。不得在实习期间大声喧哗、随意串组、串岗,不按老师要求进行实习操作者,每发现1次按警告处理。

6、学生上课期间必须佩戴校牌,不得穿背心、拖鞋等不利于劳动保护的衣物,上课期间必须穿工作服装,否则不准进入实习车间。

7、在实习车间内禁止吸烟、吃食物,否则每了理一次按警告处理。

8、实习期间,注意用电的安全及工作安全,不得擅开电闸、电动机具,对仪表、仪器要爱护,用后小组负责赔偿。

9、实习学生必须服从教师指挥,按指定的项目、地点、方法进行实习,不得随意变更。如另有想法或建议必须请示老师,征得同意后在老师指导下方可进行,严禁自行其事。否则处以警告处理。

10、下课后认真清理工具,清扫实习场地,关闭电源,不残留火种,关闭门窗,方可离场。

                                          永州工贸学校

                                          2017110日修订

核发: 点击数:1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