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永发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日期:2017-05-03 10:41:5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6

深永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深永发电子有限公司是永州工贸学校与深圳鸿泰发电子有限公司、深圳高尔泰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裴德华是永州工贸学校89届毕业生)创办的集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的校企合作企业,主要生产环保型铝电解电容器。

公司设在道州工业园内,占地面积约为53亩,总投资5800元,其中一期投资3500万元,二期投资2300万元。建有两栋员工宿舍及食堂、六栋共10000多平方米的厂房,在道州工业园内创造了当年签约、当年建设、当年投产的纪录,预计可以实现年销售额近亿元,利润可达500万元以上,纳税200万元以上。公司积极准备通过ISO论证体系,力争用3-5年时间办成一个校企合作的上市公司。

深永发电子有限公司是永州工贸学校电子类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训基地,很好的解决了学生实习实训的问题,再就是学生实习中还可以获取相应的报酬,解决了一部分困难学生的后顾之忧,更重要的是通过“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模式,把课堂搬进工厂,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培养了学生的职业素质,真实实现教师与工程师;学生与技术人才;工厂与实习基地的有机结合,实现了理论与实践、实习与就业的零距离接轨。

 

 

核发:admin 点击数:2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