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日期:2017-05-03 11:01:4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25

优秀毕业生风采

唐咸亮,男,道县寿雁石坝村人微信图片_20170427162245.jpg,永州工贸学校97届毕业生。现任浙江永康市康晟模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永康市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该生在母校三年的学习时间里,乐观进取,求学尚勤,谦虚待人,专业知识扎实,社会实践活动经验丰富。毕业后,他先后到广东、浙江等沿海城市打工,从生产一线到公司的总经理,一路走来,他虚心好学,踏实工作,吃苦耐劳,努力熟悉公司各项业务。这不仅使他的工作如鱼得水,更为他以后自主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07年至2015年他先后创办了浙江省金华市振华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浙江省元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省旺家红门业有限公司,浙江省永康市康晟模具有限公司。随着事业的日渐扩大,他先后参加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企业管理与工商管理硕士班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与管理能力,公司步入良性发展的快车道。为回报家乡,感恩家乡,支持家乡经济建设与发展,2016年毅然斥资上千万元创办了道县永顺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深得家乡人民的一致好评。


 

QQ图片20170429084156.jpg何立远,男,道县仙子脚莲塘村人,永州工贸学习96届毕业生。现任广东聚霸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鸿英塑胶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东莞市奥宇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东莞市新材料协会常务副会长。在校三年的学习时间里,他认真学习文化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这正是他以后步入社会,走向创业之路,迈向事业成功的基石。

毕业后,他和众多南下打工者一样,经历了从普工、班组长、主管到公司经理的成长之路,2010年,经过反复思考之后,他毅然决定自己创业。他本着务实、勤勉、诚实的人生态度,一步一个台阶,一点一滴的积累起了客户和资金,使公司的业务运作逐渐步入正轨。经过多年来的苦心经营,公司已走上了高新科技发展之路,2016年营业额超过五千万元人民币,预计2017年将会超过一亿元人民币。目前公司正在申报国家高新企业认证,在未来的三年里,公司将计划IPO的资本运作之路,以助力高速发展的战略目标,公司与东莞理工学院深度合作并在东莞长安、虎门、松山湖等国家高新产业园相继成立了产、学、研基地。

 

核发:admin 点击数:925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