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期学校进行第二次教学大检查通报
日期:2017-04-0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4

2017年上期学校进行第二次教学大检查通报

417-20日,教务科对本期教学情况进行第二次全面检查,本次检查以教师教学行为、学生上课出勤、教学设备运行等内容为重点。通过检查,学校教学运行从总的来看呈现良好态势,但仍然暴露出一些问题,如部分教室多媒体设备不能正常使用、部分学生旷课、个别教师课堂内容安排不合理等等。

要实现将学校建设成为市内一流,全国知名,具有示范引领辐射作用的中职院校这一目标,规范教学管理、确保教学秩序是必由之路。各年级部、教研组等部门在实际工作中,要牢牢树立“制定好的教育教学管理规定必须严格遵守,安排好的教学活动必须严格执行”的意识,从自身做起,自觉维护教育教学管理的严肃性。针对本次检查所暴露出来的种种问题,请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查找问题原因所在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整改和落实,教务科也将在学校领导下不断加大对教学违规行为的监督和查处力度。

核发: 点击数:1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