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禽生产与疾病防治专业简介
日期:2017-05-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77

畜禽生产与疾病防治专业简介

 

畜禽生产与疾病防治专业现有全日制学历在校学生187人,专业教师10人,高级教师5人;从行业企业聘任教师3人,“双师型”教师9人,专业教师中全都具有本科学历,具有研究生学历的教师1人,省级专业带头人1人;形成了以省级专业带头人、市级专业带头人和校级专业带头人为主体的数量适度、素质较高、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

校内有养猪场,道州灰鹅原种繁殖场,道州灰鹅加工厂和道县玉华鹅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实习基地。校外有道县桥头乡桥头村、白马渡镇雷家洞村、四马桥镇立山脚村以及江华县、广西全州县等道州灰鹅繁育基地,祥零铺镇的兴旺猪场、万家庄乡下洞村永平猪场、梅花镇正谷村猪场、蚣坝桐油坪村兴达猪场等,以及寿雁镇朱子腹村、仙子脚镇红岩岭村等秸秆养牛基地,还有大北农集团江门分公司、鸿业畜牧有限公司等实习基地。本专业的实训设备和实习基地满足了专业教学和实习的需要。

 

核发: 点击数:3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