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州灰鹅原种繁殖场及鹅产品加工厂简介
日期:2017-05-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8

道州灰鹅原种繁殖场及鹅产品加工厂简介

 

永州工贸学校与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院联合创办了道县玉华鹅业发展有限公司。目前,已在永州工贸学校总校建起了道州灰鹅原种繁殖场,现有种鹅2000多只,鹅舍、孵化室、出雏室、育雏室等用房70多间,其中有全自动大型孵化机两台,出雏机一台,鹅场有饲料地100多亩,鹅场附近水源充足、水质好,是养鹅的首选之地。

种鹅的养殖和鹅产品加工的管理以及生产工作,采用工学结合的模式,实施师生目标管理,使专业教师和学生充分参与到鹅场的饲养、孵化、疾病防治及鹅产品深加工的工作中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师生提供一个实习、实训、就业的平台。

道州灰鹅产业采用“公司+农户+基地”的发展模式,由湖南农业大学的专家提供灰鹅养殖及鹅产品加工技术,公司与经营户签定合同由学校统一提供仔鹅、精饲料、防疫药品及相关饲养和疾病防治技术,学校按合同统一回收时再先扣除相应成本,付给经营户相应利润。公司计划近几年扶持2000户道州灰鹅养殖大户,年出栏道州灰鹅60万羽,为养殖户增收6000万元,通过精、深加工实现销售收入超亿元,努力打造成为道县的农业支柱产业。

 

核发: 点击数:2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