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意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日期:2017-05-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7

众意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永州工贸学校众意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高、中、低压铝电解电容器产品的厂家。产品包括配套型、多功能型、学习型等各类遥控器,适用于TV, DVD, STB等各种家用电器。伴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更新的步伐,众意研发了多款支持RF无线技术协议的产品。
    
公司具有雄厚的生产技术力量,集开发、设计、生产制造于一身,有16年向国内外知名电器品牌供应高品质铝电解电容器的丰富经验。拥有专业的铝电解电容器研发团队,包括软硬件开发、外观创意设计和结构设计。现有厂房2500平方米,员工约140人,目前铝电解电容器月产量100120万个。具备完整的铝电解电容器生产车间,包括注塑车间、导电胶车间、SMT车间、邦定车间、喷印车间、装配车间。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检测仪器,如贴片机,波峰焊、回流焊、RoHS测试仪等。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生产符合CEFCCREACH认证标准,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公司位于道县工业园深永发电子有限公司内,距永州工贸学校城北校区仅15分钟车程,5分钟可到达汽车北站。地理条件优越,便于交货及时与快捷,让公司更好服务客户。公司成立之日起就以诚信为本,以质量求生存,服务至上作为发展宗旨,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不断开发新产品新款式满足客户的需求!

 

核发: 点击数:2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