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读书点亮人生”演讲比赛
日期:2017-06-02 11:39:5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69

我校开展“读书点亮人生”演讲比赛

424日我校城北校区在多功能报告厅开展“读书点亮人生”演讲比赛。吴京华、欧阳佳佳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黄安树、柏晓瑜等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黄律氏、盛秋燕等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根据《永州工贸学校城北校区“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实施方案》安排,我校以“四月读书月”为契机,创建书香校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开展读书主题活动,引导学生在阅读中实现人生价值,在阅读中感受人生真谛。目前,读书教育主题活动已经成为我校德育工作中的一大亮点。

说明: C:\Users\yzgm-tw\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68463932829446191.jpg

 

核发: 点击数:2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