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工贸学校:大力加强教师队伍作风建设
日期:2017-06-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6


 

       今年以来,永州工贸学校抽调精干人员加强纪检监察力量,全面开展作风纪律大督查专项行动,大力加强教师队伍作风建设。
  强化学习教育。学校通过开展座谈会、组织集体学习、教职工例会和参加县纪委、县教育局组织的党风廉政建设讲座等活动,加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提高教师队伍廉洁从教的自觉性。认真组织学习《廉政准则》等纪律规定,开展作风纪律大督查专项行动,促进广大党员教师严守纪律“红线”。
  完善规章制度。完善作风建设标准,修订完善教师师德师风考核办法,建立健全教职工管理制度,切实做到制度先行,为严格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提供坚强的制度保障。
  加强作风整治。近年来,学校投入400多万元建设智慧校园管理工程,建成视频监控管理系统、人脸识别考勤系统,实现教师身份、考勤、办公、教学、安防网络化、智能化。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加强对违反工作纪律问题的督查力度。对教职员工迟到、早退、空岗等违纪行为进行专项督查,并按规定追究当事人和部门领导的相关责任。

(陈新文 杨力新 张生德)

核发: 点击数:2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