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获国家级技能竞赛奖项
日期:2019-06-07 13:18:4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7

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赛项获奖师生留影纪念

 

我校选手获国家级技能竞赛奖项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项目中,我校唐云和唐小军两位选手喜获铜奖。我校选手继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获得1金3银10铜后,再获国家级奖项。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赛项,于61—4日在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举行。全国三十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青岛、宁波、厦门、深圳四个计划单列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总共三十五个代表团,合计104 支参赛队伍。经过艰苦卓绝、紧张激烈的比拼,我校选手不负众望、勇夺铜牌。

多年来,学校坚持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对口升学并重的办学理念,不断深化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近年来,我校学生参加省级以上技能竞赛获奖170余项,建校36年来,累计为社会输送了24000多名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向高等院校输送了5000多名优秀学生,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核发:admin 点击数:1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