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陵区委组织部唐清林一行来永州工贸学校考察
日期:2019-06-22 09:18: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80


零陵区委组织部唐清林一行来永州工贸学校考察

唐清林(右一)与到“培训中心”参训的零陵区学员亲切交谈

6月16日,零陵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清林率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来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学习考察活动。期间,到永州工贸学校进行了考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小华,永州工贸学校党委书记欧阳英陪同。

唐清林(右一)率队在培训中心种植基地考察

唐清林一行先后来到永州工贸学校培训中心黑木耳种植基地、道州灰鹅繁育基地和果蔬种植基地等现场,了解种养殖规模、产品销售和现场教学情况。随后,全体人员还观看了培训中心“红色火种”专题片,深入了解“党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情况。在培训中心礼堂前,唐清林与前来参训的零陵籍学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认真学习,把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带回去,做群众致富的领头人。

 

全体干部职工在培训中心合影

据悉,唐清林一行还到了道县陈树湘烈士纪念园,重温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并到梅花镇修义村了解集体经济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情况。(培训中心


核发:admin 点击数:6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