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成绩说话 赢得社会认同 ——陈林静出席永州工贸学校2019届对口高考座谈会
日期:2019-07-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71


用成绩说话 赢得社会认同

——陈林静出席永州工贸学校2019届对口高考座谈会

 

陈林静在会上发言

(通讯员:郑飞 何彦)7月1日,永州工贸学校党委领导班子组织召开2019届对口高考座谈会,2019届对口高考毕业班全体教职员工参会。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林静出席会议。

会上,部分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分别上台分享了自己教学上的有益经验。谈到如何帮助毕业班学生克服心理压力积极备考时,很多老师深有感触地说到:“看到带了三年的学生毕业离去,心里很舍不得,但是看到他们都考出了好成绩,去到了理想的大学升造,心里着实为他们高兴,觉得三年来的辛劳汗水都不算什么。”

随后,陈林静首先代表县教育局对永州工贸学校取得2019年对口高考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在座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他指出,今年全县高考本科上线人数历史性地突破1000大关,永州工贸学校对口高考更是取得了本科上线173人的瞩目成绩。这在很大程度上转变了社会对职业教育的旧有观念,让职业教育赢得了社会的认同。也为推进我县教育强县建设,提升我县教学品位做出了突出贡献。

 

 


核发: 点击数:3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