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暑期“充电” 助推职教发展
日期:2019-07-21 17:46: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2


我校教师暑期“充电” 助推职教发展

——2019年永州工贸学校教师能力提高培训今日开班

 

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及我校领导出席开班式

7月21日,2019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在永州工贸学校开班,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朱剑昌一行四人、我校党委书记欧阳英及该校45名参培教师共同出席开班式。

 

朱剑昌阐述培训意义

欧阳英在讲话中祝贺了培训班的开班并勉励参训教师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为取得更高的工作业绩打下坚实基础。随后,朱剑昌详细阐述了参加职教培训的重要意义及两校深入开展培训合作对提升中职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作用。  

 

教师代表发言

随后,教师代表盘格萍上台发言,表示感谢学校领导提供的培训机会,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为中职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开班式现场

据悉,此次培训班授课的讲师团由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的多位知名教授组成。他们将对参培的45名教师开展为期10天的集中培训,内容包含职教相关政策解读、课程设计优化、教学模式运用等。讲师团将通过开展实操演练、小组讨论、头脑风暴等方式,帮助教师掌握多种教学技法,拓展课程体系构建思路,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为我县职教发展增添新的动力。(郑飞 何彦)

 

 


核发:admin 点击数:2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