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农业农村部来我校调研“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
日期:2019-08-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9


国家农业农村部来我校调研“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

 

刘云侠(右)与梁先明(左)在座谈会听取发言汇报

8月17日,国家农业农村部督查与绩效评价组组长刘云侠与省农业农村厅广播电影电视学校校长梁先明一行深入道县调研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县农业委党组书记、主任唐也,我校副校长杨乐生陪同调研。

 

学员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

调研组一行在总校区会议室观看了培训专题片,详细了解我市农村发展新业态及培训工作介绍。随后,调研组一行与学员代表开展座谈会,听取学员参训后的创业就业情况。  

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对培训成果给予积极评价,并鼓励工作人员再接再励,利用好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契机,就地培养一批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为广大农村输送更多的技术人才,助力我国新农村建设伟大事业!(郑飞 何彦)

 


核发: 点击数:1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