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2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0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欧阳英发言

9月23日,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体在校的党员教职工参会。学校校长尹存成、学校党委书记欧阳英及县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道县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先海参会。

 

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欧阳英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并宣布永州工贸学校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切实保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欧阳英还告诫全体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坚实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贯穿全过程,要学深、学透,杜绝形式主义,主动自我剖析,挖掘自身问题,并结合工作岗位和学校发展提出整改措施。

 

全体在校党员教职工参会学习

杨先海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正视问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将学校创新发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郑飞 何彦)

 

 


核发: 点击数:1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