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人才培训建设项目检查组一行来校
日期:2019-11-21 10:47: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9


永州人才培训建设项目检查组一行来校

 

评估会现场

11月21日,永州市人社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蒋新山率领永州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础能力建设项目检查组一行对永州工贸学校进行项目现场评估。校长尹存成和校党委书记欧阳英陪同检查。

 

检查组察看加工车间教学情况

蒋新山首先介绍了检查组的工作目的,指出加强专业技能人才的培养是关乎社会发展的大事,并鼓励永州工贸学校加强技工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双师型教师比重。

检查组查看汽修装配车间

检查组通过资料查阅和现场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和教学设施设备相关情况。首先,检查组在评估会上仔细听取了校长尹存成对学校项目建设基础和建设方案的汇报。随后,检查团现场查看了永州工贸学校电子教学设备、汽修车间及“道州灰鹅”繁育基地等教学场所,对学校在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方面的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和成功经验进行了肯定。

 

 


核发:admin 点击数:1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