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文艺汇演欢庆元旦!
日期:2019-12-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20


我校举办文艺汇演欢庆元旦!

 

演出现场

12月28日,时值2020年元旦来临之际,我校举办以“不忘初心共奋进,扬帆启航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喜迎佳节。2000余名师生到现场观看了演出,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时引发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诗歌朗诵

演出节目题材多样、内容新颖,包含了舞蹈、相声、小品以及合唱等多种形式。部分演出作品由学生原创编排,节目题材注重贴合当代中学生的审美趣味,从现实生活中发掘创作灵感,通过活泼生动、诙谐幽默的舞台表演展现出当代中职学生的精神风貌。

 

群舞节目

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借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传达了同学们赞美祖国、歌颂祖国的拳拳爱国之情。节目《那些年,我们真的很有钱》通过反讽表达形式,抨击了中学生过度娱乐消费,注重物质攀比的不良现象,引发共鸣。小品《手机综合症》用夸张、幽默的表演展现了当代“手机控”们被手机“控制”的生活窘态,告诫人们合理使用手机的道理。演出最后,老师们的合唱节目《歌唱祖国》将现场的演出气氛带到了高潮。

 

小品《手机综合症》

近年来我校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注重学校文化名片建设。学校通过鼓励学生自主编排,培养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并通过舞台表演等形式传递给学生爱国爱校、积极向学的价值理念。

 


核发: 点击数:2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