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教学工作诊断 与改进培训会
日期:2019-12-29 17:14: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2


我校举行2019年教学工作诊断

与改进培训会

 

陈俊清教学诊改工作专题培训

为促进学校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推动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 12月29日,校邀请了全国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委员会专家、佛山市南海区盐步职业技术学校质量办主任陈俊清对教学诊改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学校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诊改工作组各小组长、副组长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陈俊清作了《把握标准特点 精心打造两链》专题报告,他从标准重要性、标准定义、标准类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目标标准的制定方法,指出了标准制定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从如何对待数据平台的建设,平台建设与数据采集的准备,数据信息采集问题解析,采集组织工作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内涵、作用,以及如何建立一套完整的教学诊断与改进体系;并结合具体案例介绍了课程诊改两链打造、螺旋运行、支撑平台建设及应用,分享了课程诊改成效。

针对前段时间校在教学诊改工作当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参加教学诊改的与会人员当场跟陈教授面对面的进行了请教交流。通过学习培训,参与教学诊改的教师获益匪浅,提高了对教学诊改的认识,为在2020年教学诊改复核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吴宴林

 


核发:admin 点击数:1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