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
日期:2020-01-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2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

 

测评会现场

1月3日,我校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全校教职员工参会。县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县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先海在会上讲话。

 

杨先海讲解测评流程

杨先海讲解了测评目的、流程和意义,他还告诫与会职工要以严肃认真、客观公正态度的进行测评。本次测评以表格形式开展,内容包含“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评价”、“党员干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评价”、“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评价”等方面。测评目的是针对过去三个月本单位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进行客观评价。

 

全体教职员工参与测评

2019年9月以来,我校多次组织党员干部以各种形式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力求通过教育把“积极学习、勤勉实践、深刻反思”的精神灌注到教学工作中,帮助教师锻造过硬专业技能、树立崇高职业理想,为提升学校整体教育教学质量做出贡献!

 


核发: 点击数:1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