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切实推进职业院校教学诊改工作
日期:2020-01-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5


我校切实推进职业院校教学诊改工作

1月8日,我校召开2020年寒假工作会议,重点推进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和改进工作,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尹存成校长会上讲话

为确保诊改工作稳步推进,学校以校长和校党委书记等为首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并成立诊改工作办公室,统筹安排各项工作。会上,尹存成校长就有效推进诊改工作提出了“用心”、“用智”、“用力”、“用情”四点建议,并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强化主人翁意识,带着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各项工作。尹存成还阐述了诊改工作对于提升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作用,以及对于促进教师职业能力发展的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

    根据《教育部2015年工作要点》安排,教育部逐步在全国职业院校推进建立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机制,全面开展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目的是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服务中国制造2025,为我国实施制造强国战略提供助力。

 


核发: 点击数:2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