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蓝色 守护校园健康防线
日期:2020-04-02 14:01: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5



最美蓝色 守护校园健康防线

近日,为在疫情期间协助我县各中小学校做好开学复课准备工作,为返校师生创造卫生、健康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共青团道县委员会联合蓝天救援队为首批复课学校开展义务消杀活动。4月1日,道县蓝天救援志愿服务队来到我校城北校区,协助开展全面防疫消杀工作。笔者跟随他们的脚步,用镜头记录下了他们的部分工作剪影。

执行此次消杀任务的队员们都穿着统一制式的服装,佩戴防护面罩,身上背着沉重的药水箱,手持弥雾机,在轰鸣的机器声里开始了工作。队员们对每一栋建筑内的每一个房间都逐一进行消毒,从教室到食堂,从宿舍到公共卫生间,他们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两个多小时的辛苦工作,队员们的脸颊上早已挂满汗珠,但却没有一个人喊累。虽然看不清他们面罩后面的面容,但他们的蓝色背影无疑是这所学校里最美的风景。

据了解,道县蓝天救援志愿服务队从我县疫情爆发开始,就已经担负起了为各居民区和重点卫生场所进行防疫消杀的任务,队员们用爱心和汗水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力量。

向这些默默奉献的“蓝天勇士”们敬礼!

 

 

 

 

 

 

 

 

 

 

 

 

 

 

 

 

 

 

 

 

 

 

 

 

 

                                                                (图文:何彦)


核发:admin 点击数:1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