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班今日返校复课!
日期:2020-04-07 18:02: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9


毕业班今日返校复课!

工作人员对返校学生进行防疫消毒

4月7日,城北校区毕业班学生陆续返校复课。为确保疫情期间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学校从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和保护易感人群三个方面,严格执行道县教育局关于复课期间的防疫工作要求,强化执行力度,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学生在校门口排队检测

 

学生按指引使用自动测温仪检测体温

为把病毒阻挡在校门之外,学校在入口处设立了检测点,由专人引导学生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学生需持健康卡并经过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入校。如若发现体温异常者,工作人员将在留观室内对其进行二次检查,甄别可疑病例。

 

进入宿舍区前学生检测体温

工作人员还在校区内开展不定时巡查,发现有学生群聚现象,将及时劝阻。学校还重点加强了宿舍门禁管理,禁止外部人员进入,并设立智能门禁系统,协助管理员快速检测进入人员健康状况。就餐期间,工作人员以“分区错峰”的原则,引导学生保持安全距离、同向就座用餐,并禁止学生交谈和逗留。

 

学生在食堂内有序就餐

 

(图文:何彦)

 


核发:admin 点击数:1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