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无小事 知识进课堂
日期:2020-04-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2


防疫无小事 知识进课堂

 

老师在课堂上讲解防疫知识

4月8日,永州工贸学校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学习活动,将“新冠病毒”防疫知识带进课堂。

课堂上,老师从认识病毒、病毒感染原理、病毒传播途径和防疫方法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老师还就学习期间如何做好自身防护、发现可疑病例如何处理、如何正确疏解因疫情引起的心理压力等问题做了解答。

病毒虽小,危害甚剧。

    2019年12月,“新冠病毒”在我国武汉爆发以来,逐步蔓延到全世界多个国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成全球大流行趋势。在过去的两个多月里,我国动员全国的医疗力量与“新冠病毒”进行了一场殊死搏斗,最终使国内疫情蔓延趋势得到遏制。虽然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我县连续多日新增确诊病例为零,但病毒传播风险依然存在。学校通过开展本次学习,向同学们及时灌输了病毒的防疫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防护意识,提升了疫情防控工作成效,为毕业班复习备考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核发: 点击数:2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