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暨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 安排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0-04-15 09:06: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5


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暨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

安排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现场

4月11日,我校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暨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安排部署会议在寿雁校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系列重点工作。学校班子成员和300名教职员工参加。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前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体温检测并保持安全距离就座。会议由校长尹存成主持。

会议对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教学诊改等方面的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领学了相关文件精神,对学校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会议强调,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尽职尽责做好各自工作,共同推进永州工贸学校教育事业新发展,取得更多优秀成绩。

尹存成总结了学校近年来在提高育人质量、加强优生培养、改善办学条件、扩大社会影响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再次明确了学校2020年的总体工作思路和具体目标,并对广大教职员工作了相应的工作要求。尹存成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咬定工作目标不放松。抓好抓实对口高考、力争永州市职业农民学院成功挂牌和顺利通过省首批教学诊断与改进复核验收这三项重点工作;要弘扬爱校精神,为学校发展作贡献。学习前一辈教职员工筚路蓝缕的创业事迹,继承他们艰苦创业、齐心协力、同心同德、甘于牺牲的奉献精神,用“育人为本”的使命担当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认清形势,严以律己,不要触碰红线、高压线,不要在师德师风建设上打折扣、扯后腿、出问题。尹存成最后强调,大家务必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举全校之力抓好疫情背景下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快速发展。

据悉,本次会议采取集中讲座、集中学习、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和“新冠肺炎”防治教学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要求每位教职员工完成学习笔记、学习心得,最终达到强师德、强师风、强师能的预期效果。此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家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吴宴林 何彦)

 

                         

 

 


核发:admin 点击数:1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