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波来校调研
日期:2020-04-23 10:06: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0


张一波校调研

 

张一波(视察培训成果展示厅

20日下午,道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一波来调研,详细了解我校升格、招生、培训等工作县委组织部、编委办、人局、教育局等部门领导参加调研,永州工贸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张一波一行先后来到位于寿雁镇总校区的培训中心展示厅、培训大礼堂、实训基地等地考察调研,并在城北校区召开座谈会。调研过程中,张一波详细的了解了培训中心的培训模式和培训成效,并指出,永州工贸学校要充分利用有利条件和历史机遇加快学校的发展步伐。座谈会上,永州工贸学校校长尹存成就学校的创建、招生、培训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校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纷纷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现场

张一波强调,要下定决心,解决办事问题,成立项目领导班子和工作小组,在项目建设、教学提升、跑资项等方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解决学校在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要抢抓机遇,抓住有利条件和历史机遇,争取“永州职业农民学院”在今年挂牌;要找准问题、对症下药,定期对工作进行请示、汇报,提高工作效率;要脚踏实地、立足长远,学校在师资队伍、培训模式、招生等方面要主动出击,学校必须在更广阔的视野,用长远的,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眼光,来深入思考和应对学校发展面临的种种机遇与挑战。吴宴林

 

                          

 


核发:admin 点击数:2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