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师生在全市科学素质大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20-05-14 16:56:5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7


喜讯!我校师生在全市科学素质大赛中斩获佳绩

 

获奖师生合影

5月12日,永州市科学素质大赛在冷水滩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的共10支代表队进行了激烈角逐,我校教师欧艳华和18建筑班学生眭善武做为道县代表队员参赛,并分别取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作为全省科学素质大赛永州预赛,以笔试测试形式进行,考察参赛选手对基础科学知识的掌握程度。较往年相比,今年比赛在题目的内容设置上增加了对“新型冠状病毒”大众防控和心理疏导等知识的考察,紧跟时事热点,反映当下社会关切。

据悉,大赛的举办是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实现2020年全省公民具备科学素质比例达到10%的目标。预计决赛将于本月下旬在长沙举行,届时永州将组建代表队参赛。(于哲)

 

 

 

 


核发:admin 点击数:1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