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检入校,为我校高考学子打开便捷通道
日期:2020-05-19 17:06:4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2


送检入校,为我校高考学子打开便捷通道

 

医护人员在采集血样

“我今天早上7点半就到了,因为学校做了充分的准备,今天的体检过程都在有序进行,没有耽误我们正常的上课安排现在不出学校就能进行高考体检,真的太方便了!,来自17级电技班的刘熙湘同学体检后对记者说。

5月19日,记者在体检现场看到,我校17级毕业班学生按照体检表遵照学校及体检医师安排分别进行了外科、内科、肝功等项目的检测,现场秩序井然来自道县人民医院数十名医护人校为本届三年级1000余名考生进行高考体检。

为确保2020年高考体检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校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和我县2020年高考体检工作安排,提前半个月开始筹备,组织召开体检工作会议,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切实保证高考体检工作快速高效、有条不紊。

据介绍学校开展本次高考体检工作将在确保安全公平的基础上,重点加强疫情防控措施,以确保考生、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针对目前疫情形势下人群相对集中的特点,为避免过度聚集,尽可能减少风险,学校科学合理安排和布置体检场地,开启多间办公室作为体检工作间,按照分班、分组、分时段、分区域的形式组织学生有序体检,同时各班主任向每个学生告知了高考体检须知,提醒考生在体检前一周、体检前一天、体检当天的一系列注意事项。

据了解,校今年的高考体检于5月18日至19日进行,以“送检到校”的方式为毕业班学生打开便捷通道。此次高考体检工作能安全、有序的进行,离不开学校的精心的统筹计划安排,认真仔细检查,严格疫情防控,最大程度上降低了交叉感染的风险,得到广大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吴宴林)

 


核发:admin 点击数:1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