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精神
日期:2020-05-26 10:33: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7


我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

回信精神

 

会议现场

5月25日,我校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

会议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全文,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充分肯定了广大劳动群众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希望广大劳动群众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会议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劳动群众的关怀之情,牢记了习近平总书记激励引领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殷切嘱托和深切期盼。会议把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作为全校教职员工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多种方式加深对回信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的理解把握。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各个方面。

学校借助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通过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倡学习劳模精神,深化“中国梦·劳动美” 主题宣传教育,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核发:admin 点击数:1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