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健来永州工贸学校调研
日期:2020-06-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54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健来永州工贸学校调研


6月3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健到我校就“党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和永州职业农民学院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杨三信、校长尹存成,校党委书记欧阳英陪同调研。

 

会议现场

你是哪期的学员?现在在家发展什么产业啊?规模有多大啊?在永州市农村党员和青年农民培训中心的成果展示厅,杨健与蓝山县种植班学员陈正进行视频互动,通过对话了解到陈正通过培训学到技术后回去发展苗木种植产业实现致富。杨健对培训成效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培训中心要按照“培训对象精准、内容精准、方式精准、效果精准”的工作思路,精心做好“党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专题培训工作。

 

杨健与培训学员进行视频互动

在培训中心实训大楼施工现场,杨健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情况,并指出,实训大楼是一项民生工程,一定要加快施工进度,按时按质完成施工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健首先对“党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市委组织部将大力支持永州职业农民学院的创建工作。同时强调,对于永州职业农民学院创建工作一定站位要高、定位要精准、步子要稳妥,永州职业农民学院的创建是解决全市技术人才的根本大计,要作为全市一件大事来抓,市县两级联动,高规格组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创建工作圆满完成。

副县长杨三信在讲话中表示,将按照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创建永州职业农民学院,举全县之力做好创建工作。永州工贸学校校长尹存成作了永州职业农民学院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市编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就永州职业农民学院创建工作分别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教育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就永州职业农民学院创建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杨健调研道州灰鹅养殖产业园

据了解,2020年第一期培训班将在6月下旬开班,培训班开设现代种植、现代养殖等4大类19个专业,全年计划培训农村党员和青年农民学员3000人。(吴宴林 何彦)


核发: 点击数:7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