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我在抗疫中成长”演讲比赛
日期:2020-06-11 17:10:5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9



我校举行“我在抗疫中成长”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

“我在抗疫中成长,我是阳光中职生。”6月10日晚,我校寿雁校区举行“我在抗疫中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来自6个专业共5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汽修二班的朱涛在演讲中说到,经过此次疫情他更深刻体会到了我们祖国的强大和人民的团结,而作为学生应积极锻炼身体,刻苦学习,立志成为像钟南山院士那样的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参赛学生通过讲述疫情期间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故事,表达了00 后青年学子在抗疫过程中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坚强与勇气。通过本次演讲比赛,让学生进一步认识到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军、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共克时艰,取得了抗击疫情的重大阶段性胜利的重要意义,加深了对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更深切地体会到“一方有难,八方相助”的民族精神内核,树立起了中职学生“职业立身、技术报国”的爱国情怀。(郑飞)

 

 


核发:admin 点击数:3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