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永州市职业教育重点微型课题立项评审会议在我校举行
日期:2020-06-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24



2020年永州市职业教育重点微型课题立项评审会议在我校举行

 

评审现场

  6月24日,2020年永州市职业教育重点微型课题立项评审会议在我校举行。会上,评委专家组对前期网络初评选出的118份申报课题进行现场复评,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成所所长杨国斌主持会议并负责评审工作的协调和仲裁。

据介绍,本次评委组由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从各县区职业学校和教研机构选聘的专业教师组成,评审工作采取同校回避原则,分小组进行交叉互评,确保结果公平公正。本次评审严把质量关,不设指标、择优选取,力求甄选出一批优秀的、符合立项条件的重点微型课题。预计评审结果于7月初公布。

本次申报的微型课题选题大部分反映了当下我市职业教育领域中的热点问题,涵盖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特色教育专业群建设、教师队伍能力提升和职业教育信息化等教育教学方面的实际问题。本次评审纳入了永州市职业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对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升职业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有重大意义。周胜彩 何彦)

 


核发: 点击数:2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