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0-07-24 16:13:51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135



我校成功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现场

 7月3日,我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城北校区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78名教职工代表参会。会议听取了学校工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汇报,并审议表决了《学校章程》、《教师准入制度》和《教职工学期综合考核方案》等九项重要决议。

会议中,教职工代表以服务学校发展为大局,充分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参与学校发展。大会还表扬了上一年度学校工会在教职工思想建设、退休教职工服务教职工维权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大会还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各方面建设,做学校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建设者。

 

教职工代表举手表决相关决议

过去一年中,学校有序推进一批重点项目建设。道州技工学校经湖南省人社厅批准于2019年3月设立,与学校共享一流设备和一流师资。截至2019年底,培训中心成功举办“党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专题培训班75期,培训3.5万余人,为我市脱贫攻坚输送大量技能人才。学校还将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教育教学新成果。(吴宴林 何彦)

 


核发:admin 点击数:1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