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2020年职业学校学生“文明风采”活动抖音短视频制作比赛评审环节在我学校举行
日期:2020-09-12 08:57:27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273


永州市2020年职业学校学生“文明风采”活动抖音短视频制作

评审环节在我学校举行



大赛评委成员召开会议

8月10日,永州市2020年职业院校“文明风采”活动抖音短视频制作比赛的评审环节在我校城北校区举行。大赛评委成员由各职业院校专业教师组成,将对全市选送的100余份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永州市教科院职成所方件明主持召开评审会议。

方件明指出,要从主题思想和制作水准两个维度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判,着重选拔兼具教育性和创新性的优秀作品。参赛作品以“做阳光中职生”为主题,以当前中职学生的学习生活为创作素材,通过歌舞、体育竞技和图影合集等表现形式,集中展现了各中职学校学生丰富的创作灵感和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正能量思想。

本次比赛首次以短视频社交软件为创作媒介,结合中职学校阳光德育工作体系,从教育育人、管理育人、活动育人及新媒体育人等多个维度和视角,旨在引导中职学生通过短视频展现职教之美、校园之美、学习之美和生活之美,体现当代中职学生风趣幽默、积极阳光的健康形象。

据悉,评审环节结束后,大赛评委将依据得分高低从所有参赛作品中依次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并择优遴选12件优秀作品参加省赛。(杨国斌 周胜彩 何彦)

 


核发:admin 点击数:2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