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0-09-01 17:32:30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160


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8月28日上午,我校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在城北校区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安排部署了学校新学期的疫情防控和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学校采取“错峰错时入学”原则,确定了各年级学生入学时间,并要求相关人员做好相应准备,积极营造开学氛围。会议强调,要做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认真总结上学期疫情防控有益经验,完善各项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师生员工体温“一日三检两报告”、强化重点人员追踪等防疫措施,积极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会议还要求对校园进行水电使用排查,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并要求教师高质量地上好“开学第一课”,将“防溺水教育知识”、“交通安全教育知识”作为课堂重点教学内容,牢固树立学生公共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能力。

    会议最后,全体教职员工就“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等相关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

 

 


核发:admin 点击数:1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