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2020级新生今日来校报到
日期:2020-09-01 18:02:14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199


开学啦!2020级新生来校报到

 

报名现场

8月29日至30日,城北和寿雁两个校区及道州技工学校分别开始迎接2020级新生来校报到。与往年相比,今年新生数量加大幅度增加,有望突破3000名。

 

家长向志愿者咨询

根据相关防疫要求,学校采取多项措施,为新生入学做好准备。在学校大门入口处工作人员设立体温检测点,及时检测来校新生及家长体温。学校还设置指示标语并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引导新生报名,极大程度上缓解了短时间内大量新生及家长来校的人流压力。学校还利用大礼堂,设置多个“报名窗口”,为新生报名提供便捷。

专车免费接送新生和家长来学

为缓解新生来校的交通压力,同时体现学校“以人为本”校园文化,永州工贸学校还分别在县城城北车站、营江新车站和上关车站设立服务点,安排专车免费接送到站的新生及家长来校,确保新生按时入校完成报名。

本学期我校还与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首次开展合作办学。学校在2020级班级中开设3个五年制大专班,计划招生150名,就读学生在毕业成绩合格后将取得大专学历。本次合作办学标志着我校在职业教育和办学水平上又取得了新的进步。


核发:admin 点击数:1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