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日期:2020-09-01 18:07:39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135


开学季,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入学教育现场

8月30日至9月1日,我校组织2020级新生举行了为期3天的入学教育,为学生带来了“开学第一课”。城北校区近2000名新生在现场聆听了课程。

入学教育课程涵盖了“爱校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及“成长、成才教育”等内容,目的在于引导学生从入学之初就在思想上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爱国爱校的正确观念,树立“科技报国”的远大理想;在行为上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规范,尽快适应学校环境,顺利开启中职生活。

近年来,我校在扩大办学规模的同时,注重提升学生德育教育水平。学校每年入学季都开展不同主题的新生教育课程,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核发:admin 点击数:1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