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道州技工学校被确定为我省2020年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单位
日期:2020-09-03 16:43:28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223


喜讯!道州技工学校被确定为我省2020年首批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单位

 

省人社厅网站发布相关通知

近日,笔者从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方网站获悉,经过前期严格评审和社会公示,全省35 家技工院校(含职业院校)被确定为我省2020年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单位,湖南道州技工学校成功入选!

根据要求,试点单位可面向本校学生开展相应等级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工作,备案试点期两年。其中道州技工学校可对机动车检测工、汽车维修工、车工、铣工、电工和模具工6个职业工种进行“初级”和“中级”两个级别的职业等级认定。

道州技工学校是2019年3月经湖南省人社厅批准设立,由道县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中级技工教育学校,与永州工贸学校共享一流设备、一流师资。道州技工学校实行三年制免学费的教育模式,开设有电子技术应用、模具制造、汽车维修、家政服务等7个专业。

近年来,道州技工学校坚持以促就业为办学导向,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持续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何彦)

 

 


核发:admin 点击数:2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