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敲响廉政警钟
日期:2020-09-08 17:39:33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184



坚守初心,敲响廉政警钟

——尹存成为学校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尹存成上廉政党课

为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法纪意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7日,校长尹存成为全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尹存成在党课中结合各级党员干部的反腐败警示教育案例,全面阐述了党中央反腐的决心,以及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举措和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以《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对照,保持新时代教育工作者清廉本色,做到清正为范、廉洁从教。

 

学校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尹存成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全校党员干部一要高度重视廉政教育,提高政治定力,永葆党性纯洁;二要狠抓廉政教育工作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体现出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主体责任意识;三要开展好多种形式的廉政教育活动,在全校营造出良好的廉洁文化学习氛围,用廉洁校园建设的显著成果助推学校提质升格。课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叩问初心》廉政警示教育片。

副校长杨乐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尹校长给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寓意深远、分析透彻的专题党课,让我们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希望全校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将为民服务、教育报国的使命记在心上、扛在肩上,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核发:admin 点击数:1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