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培训中心获首批全省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
日期:2020-10-15 17:38:59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154


喜讯!培训中心获首批全省党员教育

培训示范基地

    10月10日,从湖南省委组织部传来喜讯,包括永州市农村党员和青年农民培训中心(培训中心)在内的14家单位获全省第一批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

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和省委《关于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省委组织部在经过推荐和评估考察后明确14家单位为第一批全省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依托示范基地开展党员教育示范培训工作,旨在发挥示范带动效应,为新时代培训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提供基础保障。文件要求,用5年时间有计划分层次高质量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把全体党员普遍轮训一遍。培训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建设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

培训中心是2017年5月,经永州市委研究决定以永州工贸学校为载体创建而成。培训中心成立以来,高举党建引领旗帜,大规模开展农村党员和青年农民职业培训。截至2020年9月,培训中心共举办培训班80期,培训3.6万余人。其中,3.3万余名成为致富带头人,6500余名发展入党。被农业农村部评为“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在新的时期,培训中心将按照培训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力度,建设更加健全的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体系,发挥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引领作用 。(何彦)

 

 

 

 

 

 

 

 

 


核发:admin 点击数:1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