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老敬老,情满重阳
日期:2020-10-27 11:18:16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135


尊老敬老,情满重阳

——我校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退休干部、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5日,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我校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20余名退休干部、教师代表来到寿雁校区,重新走进昔日校园,亲身感受学校的发展。一路上,老教师们在古木参天、绿地如茵的校园里漫步赏景、开怀畅谈,追忆过往工作经历。

 

 

老教师们游览校园

座谈会上,校长尹存成、党委书记欧阳英首先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向参会的老教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对他们为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特别是退休后仍然积极关心学校的建设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尹存成就学校现阶段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和未来发展目标做了详细的介绍。他希望各位老干部、老教师更多的关注和指导学校的工作,一如既往发挥余热,为我校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给学校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尹存成在会上发言

部分老教师代表在座谈会上为新时期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对永州工贸学校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并表示,学校的发展和自己的命运息息相关,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心和教育是相连的,今后仍将继续为学校的教育发展发挥余热,义不容辞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近年来,永州工贸学校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学校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在服务社会发展能力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获评“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湖南省工人先锋号”和“全省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等荣誉。

 

                   


核发:admin 点击数:1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