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教职工运动会开幕
日期:2020-11-30 16:24:27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188


2020年教职工运动会开幕


为丰富校园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免疫力,凝聚教职工的集体向心力。11月19日至21日,永州工贸学校举办了2020年教职工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由校工会统一组织举办,40多名教职工报名参赛。比赛为期3天,分为拔河、50m迎面混合接力赛的集体项目和100m、200m、1500m跑的个人项目。参赛运动员按年龄分为青年组和中年组分别进行赛项角逐。

 

活动中,参赛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家按任教年级分组参加拔河比赛,随着裁判哨声响起,双方运动员迅速拽紧绳索,压低身体重心,扎稳脚步,同时高喊“一二、一二”口号一齐用力。接力赛跑道上一声发令枪响,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甩开臂膀向前冲去,大家你追我赶,比赛差距在赛棒的一次次交接中逐渐拉大。围观比赛的观众们加油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

赛事负责人说,此次运动会的开展是对永州工贸学校教职工体育运动状态的全面检验,也是教职工队伍精神面貌的集中展现举办运动会是继承和发扬优良了学校体育文化的优良传统,不仅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形成了养成体育锻炼良好习惯和健康风尚。

 


核发:heyan 点击数:1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