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工贸学校召开教学诊改复核迎检工作会议
日期:2020-11-18 08:44: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4

永州工贸学校召开教学诊改复核迎检

   



2020年11月8日,永州工贸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复核迎检工作会议在寿雁校区大礼堂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以及诊改工作组成员参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乐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省教育厅诊改复核内容的通知,通知对复核内容、时间和对象进行了明确。会议在通知的基础上,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树立攻坚克难信心,用挂图作战的决心和毅力,按照时间节点配合完成好复核迎检工作。会议还详细解读了教学诊改任务分解表。



尹存成在讲话中强调,诊改复核迎检工作是一项大事、好事,关乎全体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尹存成从为什么要做、怎样去做和如何保障三个方面提出要求,要结合上级要求和学校自身发展需要,围绕升格和职业农民学员创建两个目标,树立信心坚持问题导向化整为零完成好任务,并且学校要提供号组织、工作机制、纪律和资金等一系列保障措施。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借助此次复核迎检工作,永州工贸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在教育教学各方面工作都将整体上一个台阶。

 

 

 

 

 

核发:admin 点击数:1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